君子之交淡如水

微博@ayu_hei,QQ:2979232290
不定期码字

【脑洞】如果少主的魂魄跑到了别的世界

占tag抱歉


( °◅° )实不相瞒我想看咕哒子和女少主一起冒险的故事


脑洞接第八章剧情,少主被易牙捅了个对穿后,魂魄被传送进了fgo的世界,因为没有肉体随时可能消亡,只能和咕哒签订契约当起了从者的故事x

故事的最后异闻带被解决,少主的魂魄回到空桑,但是两位少女结下的缘分,可以让她们在日后相见吧


少主:“在我的世界也有像从者一样的存在,他们叫做食魂,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”

立香:“食魂?每一道料理都可以诞生食魂么?”

少主:“是的,大家都是在创作者的爱中诞生的”

立香:“恩..突然想看看炙烤眼球的食魂长什么样子...”

少主:??????!


我太菜了,我写不出这两个少女百分之一的美好,只能脑洞一下..


评论

热度(13)